最新訊息

祝天下偉大的媽媽~母親節快樂!

2022/05/07 | 訊息公告
      母親就是不求你富貴顯達、光宗耀祖,只期盼你能常常回家讓她看看你有沒有吃好喝好穿暖的那個人。

      山海輝映,與母親家人一起,就是最好的歡聚與團圓,人生才會有溫度。

      十二韻的美好所在,正是因為它的詩情和茶心。

      在美好的日子裏,我們靜靜的研究每一個細節。這些伏筆,都在每一杯茶裡,等著,被你發現,引你一起,共鳴。

在母親節這樣感人的日子裡,我們有幸,凝聚了這麼多美好的加盟主團隊,以及他們美好的創業故事、歡聚瞬間。
有歡聲笑語,也有激動與熱淚。更有人送來好吃的蛋糕禮盒給每一個總部的同仁;有人親繪卡片,所有的美好,都將一一收進我們軟黏的心裡。

當然我們更有幸的將這份喜悅隨著茶飲分送了很多甜蜜溫馨的瞬間,有人宴客、生日的聚會、有人新婚喜餅一起附上了十二韻的茶。

每一年,我們送出無數的外送到很多人的母親節餐會,每一杯茶上都填滿了清麗的茶味與美好。

從微小的茶葉篩選到每一杯茶飲,就像我們遇見每一個人,每一件事,每一個即將成就最美好的自己。

十二韻邀您一起回家,陪你們歡聚,等你們來團圓。

  • SHARE TO: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